大五實習的重頭戲--教學演示,終於在4/28順利?地結束了!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角色介紹:
執秘-3308琳琪 站長-3319道泓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拜社研之賜,在這個暑假看完了一部武俠小說--「倚天屠龍記」,整整四十回,我想若不是金庸的文筆之好,我也決計不會花這幾天幾夜的時間看完這一部長篇著作吧!
之前對「倚天」的印象都是模模糊糊的,小時候看的電視連續劇早就忘光劇情了,只記得幾個主要人物:張無忌、金毛獅王、周芷若、趙敏、小昭、楊逍、范遙、四大法王...等等的人,其中人物間的關係糾葛卻是懵懵懂懂,之到這次花了這些時間拜讀之後,始了解原來平常記憶中的這些人、這些故事是這樣發展的。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啊.....之前都還沒啥感覺,直到真正動手後才知道清宿的痛苦!東西真是爆多的,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們,真想全部丟掉算了,唉....
看到別人都有男朋友來幫忙搬,心裡真是有點羨幕,雖然說叫tony下來有點強人所難,但不免還是怨嘆了一下....一個人清宿的感覺真空虛啊.....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過將近一個月??的練習,今天終於將成果呈現在觀眾眼前,雖然動作都已經滿熟練了,但在上場前也不免小緊張了一下,只是真正上場後卻覺得還好,沒有出什麼大差錯!聽到台下的驚呼聲和讚嘆聲,就知道學長的「技倆」又成功了!排場大、扮相美,又結合手語、舞蹈、太極.....真是盡華麗之極致!雖然我只是這華麗中的一個小角色,但已經感到十分光榮了!
詩原學長還是一樣的美,小龍女的扮相,一身白衣再加上華麗的頭飾,美美的妝....簡直像仙女下凡,奎任的楊過也不賴,耍劍那一幕也讓台下直鼓掌叫好,喊「姑姑」那一段更是經典..哈哈!其實我一直很想當台下觀眾,想好好的看一場學長和奎任比的手語和他們的表演,那一定很讚!整個表演的過程中當然是驚呼聲不斷,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後那部分......我看了簡直傻眼,心都涼了半截....感覺後面的結尾就變得有點亂...學長好像也有點生氣吧!哎...換成是我可能會低潮很久吧!
之後的一剪梅啊......承受內心掙扎的角色由奎任變成我了,噢...那一身火雞裝扮實在讓我沒有勇氣出現在舞台上,最後也只能像奎任一樣自暴自棄,硬著頭皮上場,一剪梅的演出就還好,沒什麼大差錯,只是我有點緊張,很怕會踩到裙子絆倒,整個演出過程中我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,台下的人一眼都沒看,幸好這不是舞台劇,只要自然地演就好!
呼呼.....表演完了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!今天看到很多同期來看表演,真是十分感動!想不到我邀請的人都來了!好高興!!
學長說想再跳一場耶!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成行?如果學長真的想的話我當然是配合的啦!^^畢竟來個happy ending也是不錯滴!!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從伙食團搬了五張海灘桌和五支大陽傘到學活,真是有夠累人的!特別感謝彥成和宏杰大力相助,要不然...「讓我屎了吧」...到現在手都還有些發抖....
來來回回也搬了一個小時,可惡的學妹,幫你借東西還要我自己去找人還,你真是好樣的!算了...就當積陰德吧!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到了伙食團排戲,看到了奎任和學長排的定裝照,真是詩情畫意!超有感覺的!
學長拿了楊過的假髮給奎任戴,超好笑的.....害我整個人笑到在地上打滾....

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