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伙食團搬了五張海灘桌和五支大陽傘到學活,真是有夠累人的!特別感謝彥成和宏杰大力相助,要不然...「讓我屎了吧」...到現在手都還有些發抖....
來來回回也搬了一個小時,可惡的學妹,幫你借東西還要我自己去找人還,你真是好樣的!算了...就當積陰德吧!
我的手啦....嗚.....

今天一定不是個好日子,至少對我而言...昨天竟然完全忘了要打社會科教案,還那麼安心地跑去睡!害我今天翹了兩節必修課,還被老師點到!衰的是這份報告竟然不急著今天交給老師,那我今天翹課是為了什麼?我要去請假是為了什麼?嗚嗚嗚....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