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到了伙食團排戲,看到了奎任和學長排的定裝照,真是詩情畫意!超有感覺的!
學長拿了楊過的假髮給奎任戴,超好笑的.....害我整個人笑到在地上打滾....
學長自己也戴了小龍女的假髮,雖然學長自己說很樸素,不過已經非常可愛囉!感覺就是位活潑俏皮的小龍女!
今天的人好少喔!只有我、奎任、學長、和家祥,品弘後來出現了,不過大致還是能排啦...哎...我們這邊男方家屬可是全員到齊呢!^^
開始排戲了...我一直覺得奎任的角色就像隻披著羊皮的狼,愛勾搭女生的男生,看他和學長兩人從搭訕認識,到互相調情,就覺得兩人好搭喔...根本就可以湊一對了...尤其是奎任教學長吹笛子那一幕,超煽情的啦...
我和家祥演奎任的父母,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演的不是很好,大概是我這人不適合演反派角色吧!竟然要我拆散奎任和學長...我於心何忍啊...唉....
礙於門禁,排個三次就得回來囉!下禮拜就要演了耶...真是令人興奮又期待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