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,早療幫的學弟突然心血來潮,很沒有規畫地約了一場午餐之約,一改再改下,我們來到了精誠路的這家美式餐廳-3 mins。

由於本店不能訂位,到的時候全部客滿沒有位置,只好先到對面的屈臣氏逛了一下,除了我以外大家肚子都餓了,好不容易空出了4個位置,超過12點半才入座。

我們坐的是店外的位置,在桌上會有如下的擺設,一入座會端來白開水。


通常這樣的店我不會太期待有多少素食的選擇,果不其然就只有一樣。


這是學姐點的可樂,送來的杯子會裝冰塊,還會做些裝飾。


這就是本店唯一的素食餐點,雖然上面說可素食,但若沒特別說明的話,它會給你加洋蔥進去,我就是那位苦主,不過其實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(扣掉洋蔥的話)。


都還沒吃完我就飽了,可能是因為我10點才吃早餐的關係吧,加上裡面又有洋蔥,實在是吃不完,不過對美式餐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。

最後附上營業時間。

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
TEL :04-2310-55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ghs 的頭像
    cyghs

    宜隱不宜顯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