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素食餐廳其實我經過它很多次,但一直沒進去吃過,去年的某天,關老師和傅老師聯手推薦本家,讓我對這間餐廳產生了好奇心~

去年的11月的某個週末,剛好侑陵回台中,我們就約閔大姐、關老師和臨時插花的吳桑一起來本店用餐。

這家餐廳位於五權三街上,在五權三街和五權路交叉的附近,店面其實也不大,但常座無虛席,太晚到還要在外面排隊。


這是本店的菜單,不會太貴,但也不太便宜XD。


第一次來嘗鮮的我們,點了一大堆XD,侑陵點的是酸辣湯餃,我喜歡它們的酸辣湯頭。


閔大姐點的是「特製蔬菜麵」,它的麵感覺是全麥麵條,看起來很豐盛,應該不錯。


關老師點的是「招牌牛蒡飯」,這真的是他們的招牌,超好吃。


我點的是「酢醬淋拌飯」,也不錯吃。


吳桑點的是水餃和蔬菜湯,我只能說,他們的蔬菜湯,超好喝的(雖然有很多菇XD)!




大家又點了小菜「豆腐腦」,這也很好吃,入口即化。


另外還要推薦一份小菜「三色芝麻捲」,忘了拍圖片,因為等想起來時,已經被大家吃光了,真的很好吃,來本店光顧的人客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啊~

5/11新增:三色芝麻捲照片


這真是家不可多得的好店,感覺每道料理都是很用心製作的,難怪客人絡繹不絕,至今我已經又回去光顧三、四次了,可見它多好吃~

最後附上名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ghs 的頭像
    cyghs

    宜隱不宜顯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