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底來光顧了第一次後,心中對這家店一直念念不忘,於是在今年又來光顧了2次~一次是2月初和前室友聚餐,一次是前幾天和朋友來吃飯!

上次忘了拍店家外觀,這次來補上XD!很特別又低調的設計,不認真看真的不曉得這是家餐廳!


再次附上菜單,及前幾天去吃的今日附餐~


朋友點的是「鐵板黑胡椒牛排」!


我點的是「義大利肉醬麵」!


加100塊就有黑板所寫的今日附餐啦!


加碼附上2月初和前室友聚餐她所點的「北京烤鴨捲餅」!我那天也是點義大利肉醬麵!


那天的今日附餐!


整份餐吃完真的很飽,而且食物還算美味~~我總覺得我還會再來~哈~

關於本店資訊請參考第一篇-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