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我對於一般不是專門素食的餐廳不太有涉獵,但因有時和朋友的聚會需要到這樣的店裡去,也因此在這陣子認識了這家「咖哩事典」,是個人覺得算善待素食者的餐廳XD。這家我已來過兩次,第一次是經由學姐介紹,第二次就換我帶人來了!本篇為集合兩次用餐之內容XD,主要是介紹一下本店的素食餐點啦!

本店位於錦南街上,在中友百貨附近,但這兩次來都沒有很認真照相XD(大概因為是非素食店),關於店內陳設在此推薦某網友的部落格,他照的比較專業(請點我

在這邊奉上不專業之店內照片一張。


本店有分單點、加55升級商業餐(附湯品和飲品)、加95升級套餐(附湯品、沙拉或麵包、飲品、甜點)三種選擇。 由於他們的湯品是葷的,因此素食者的湯會幫你換成沙拉!他們的沙拉和麵包吃起來都有咖哩的味道,咖哩味在本店餐點可說是無所不在!


麵類方面,素食有「野菜咖哩拌麵」和「覃菇咖哩拌麵」兩種,不愛菇的我當然是選野菜口味啦XD。


飯類也有素食的咖哩飯。


甜品方面我不確定是不是全素,但我都能接受就是了(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)。


還有飲料(沒寫名字的那杯是因為我忘了那是啥)。


雖然我對咖哩沒什麼研究,但對我個人來說,我覺得在素食的方面還滿好吃的,選擇也滿多樣。但在份量上感覺沒有很多,很餓的人來可能會吃不飽XD,本店的氣氛也很適合和朋友們聚餐,對需要找葷素皆有的餐廳來說是個好選擇。

忘了拿名片,先附上本店資訊:(生意超好,來本店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)

地址:台中市錦南街33號
電話:04-2226-0022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