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舞林大道是繼星光大道後我最近的新歡,雖說是新歡但節目也快到尾聲了,雖然之前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,但愈看真的覺得是個非常好看的節目,有些舞團的舞蹈就是能激盪出心中的情感,看完心中都會有種澎派的感覺!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1/4積分賽中,其中一首個人很愛的舞碼--爵劇影色舞團所表演的-勇敢的查某子!
>

本人本身就相當喜愛中國風味的表演,這場表演無論是音樂或是舞蹈動作上,都有touch到我的心,強力推薦大家點影片觀賞!


也因為看了這支舞,讓我好喜歡這首孫翠鳳唱的「勇敢的查某子」,聽了真的會覺得很有勇氣喔!


勇敢的查某子(孫翠鳳 新歌+精選)

*面帶春風搬戲空 人生在夢中
 越頭走來的腳步 笑笑換悲傷
 想到難忘的往事 鑼鼓響叮噹
 身若連枝花蕊開 堅強尚蓋美(水)

#我身騎白馬過山嶺 攏不驚風雨向前行
 朋友啊麥問我啥米名 我就是勇敢的查某子

Repeat *,#

△我身騎白馬過山嶺 攏不驚風雨向前行
 故鄉是我母親的名 我就是勇敢的查某子

Repeat 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