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到了星期五的晚上十點就是我很苦惱的時候,同時有3個我想看的節目正在播出--韓劇-殘酷的愛、超級星光大道和波麗士大人,好忙啊~~害得原本忠實收看星光大道的我也開始動搖了,但老實說第四屆的實力真的每個都很不錯,從18強開始每淘汰一個就開始覺得捨不得了!

上週的主題是「雙人合作賽」,這週的比賽還滿好看的,平均來講大致都唱得不錯,尤其其中三組,是我個人在本週比賽中特別喜愛的三組表演!

第一組是:吳德宏+張涵雅:我期待∕張雨生+陶晶瑩(20分)

這組的表演讓我聽得頭皮發麻,真的很厲害!重覆聽了好幾次,每聽一次頭皮就麻一次啊!也讓我開始喜歡上「我期待」這首歌!


第二組是:林鴻鳴+孫碧娜:深情相擁∕張國榮+辛曉琪(20分)

林鴻鳴在這次比賽中變得好紳士的感覺喔!從他來pk星光三時就覺得他很有趣,他在星光四的比賽也常有驚奇出現!是我很看好的一位參賽者!這首歌他的聲線和bina意外的合耶!很好聽~~


第三組是:何書宇+夏政峰:多愛我一天∕Energy(17分)

這個奇妙的組合在這次走偶像團體路線,而且其實唱的還不錯(特別是從後半段開始)!很喜歡何書宇的聲音,聽起來很溫暖~~


希望之後的比賽能愈來愈好看,星光四班大家都要加油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