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中午,我的同期和我約一起吃午餐,我帶了大元一起赴約,原本要去學校附近的傻子廚房,沒想到到了現場竟吃了閉門羹!於是轉往之前去吃過的澄石!

澄石位於精誠22街,原本想說在如此僻靜的巷子中應該不會有什麼人來,沒想到門庭若市,生意非常好,差點沒位子坐!


它的菜單好像有更新過的樣子!




同期3307點了「香草蕃茄鍋」,看起來還滿豐盛的,而且湯頭非常好喝!




大元點了「味噌拉麵」,也不錯吃!


我點的是「和風涼麵」,原本以為會最快上的餐,結果是最慢上的,它的麵是要沾旁邊那碗醬吃的。老實說我不太會吃這種日式的涼麵,吃得笨手笨腳的,而且味道太清淡了,不適合我,還是覺得台式的涼麵比較好吃!


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煎餅,這個也很好吃唷!


整體來說,它們的餐點算還不錯吃,而且價位也還滿平價的,店內氣氛也不錯,難怪生意這麼好!有機會還會再來吃的~

店家詳情請見澄石的首po囉!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