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母親節的前夕,突然接到母親的來電,請我代為採買她要送外婆的母親節禮物。由於嘉義的名產能送的都送得差不多了,於是請我買一些台中的名產寄回去給外婆。

受託此重責大任,實當鞠躬盡瘁,盡我所能~於是,首先先去採買母親大人指定的--哈克大師牛軋糖。

哈克大師-牛軋糖,兩斤(一盒一斤),一斤280元。


在買完牛軋糖的同時,無意間瞄到店內的展示架上有新產品--冰沁鳳梨酥。老闆也拿了一個給我試吃,它的鳳梨酥做得比一般的小,更特別的是,這種鳳梨酥冰過吃起來味道會更好,老闆說這是他們自己研發的~別家買不到!另外又看到適合老人家~於是就買了!

哈克大師-冰沁鳳梨酥20入,特價150元(原價160)。


由於距離母親大人的千元預算還有一段距離,於是又轉往台中赫赫有名的-俊美食品,去採買據說外公喜歡吃的綠豆凸(我也喜歡吃!)

俊美食品-綠豆凸禮盒,10入,350元。

看起來很不錯,但我卻無緣享用(殘念)~

於是送給外婆大人的母親節禮品,整體如下:


上行下效,母親大人都如此有心地示範了在母親節為人子女該盡的心意,我豈能白目兩手空空回去?在買綠豆凸的同時,我另外也敗了一盒綜合禮盒。

俊美食品-綜合禮盒(鳳梨酥*6、松子酥*6、杏仁片*8),320元。


它的杏仁片真不是蓋的,原本以為就是普普的餅乾,沒想到非常好吃。而松子酥在台中版早就火到不行了,親自品嘗之後果然非常美味,豆沙配上松子~簡直是天作之合啊!至於鳳梨酥,由於很快就被一掃而空,沒辦法附上真相,只能說味道也很不錯!


關於外婆的禮物寄出過程之艱辛,在此就不加贄述。雖然時效已過,但咱們還是不免俗地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咱們下次再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