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的年假期間,恰巧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台中有一個花市,裡面有鬱金香花海,看起來很漂亮,但一直沒說是哪裡。上個禮拜日,剛好我和朋友都有放假,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是在后里的「中社觀光花市」,中午吃完飯後,我們就往后里出發了!

這天天氣有點冷,但來這裡觀光的人潮還真不少,本花市旁還設有一個免費停車場,差點就沒位置停了!


外面的的盆栽區是全面免費開放的,有滿多特惠,例如一盆10元的小盆栽,光看外面的植栽就覺得很美了!


另還還設有烤肉區,烤肉區假日全票一人250吃到飽,但好像有限三小時,烤完還可以唱卡拉ok。


當然此行的目的不是來看盆栽也不是來烤肉的,穿越過重重的關卡之後,終於來到期盼已久的「花海區」了!

進入花海區要門票,一人100元,不抵消費。


一進入花海區,這個風車就很吸引我注意。


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的的花朵啊~現在還是鬱金香花季,果然是滿滿的不同品種的鬱金香,我甚至懷疑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鬱金香!真是令人感動!


再往前一點,是一大片的傳說中的「花海」!太壯觀了~


這麼美麗的景緻當然是許多新人婚紗照的首選,以後可以考慮XD。


難得置身於花海中,當然要來當一下花仙子啊~(喔!真噁)




來遊玩的人,幾乎人手一台相機不停地在照,奈何我的相機竟然完完全全的沒電了,因此還有很多沒拍到,這兒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呢!建議要來參觀的人還是先把自己稍微打扮一下,才不會被這些花比下去啊~哈哈!

最後附上官方網站:強烈推薦大家來參觀~http://www.flowerjs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ghs 的頭像
    cyghs

    宜隱不宜顯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