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章引用至此

貼這篇文章可能會觸怒我眾多親朋好友,但這真的是本人平常在逛blog時的心聲,近日突然看到這篇文章,覺得真的寫入我心坎裡了,有興趣者可點上方網址去瞧瞧。

每次開到某些blog都要先關喇叭,真的很麻煩,要嘛就是我在點閱文章時,你們的音樂不要中斷,從頭到尾播完,要嘛就不要放音樂,因為我不是去你們的blog聽音樂的,每點一篇文章,音樂就從頭開始,我對你們blog音樂最熟的就是前奏而已。

這樣強迫式的播放真的很擾民,當我必須動手去關喇叭時,我看你blog的心情就不太好了,除非你的文章內容夠吸引我,或是我和你夠熟,要不然通常我會直接關掉這個blog視窗(反正都要動滑鼠了,不如直接關掉)

當然,若您的部落格純粹是自己欣賞用的,真的不用理會這篇文章,那是您的地盤,您想怎樣就怎樣,真的!


(以上言辭不針對特定人士,純粹心情描述,請勿自己對號入座!我的朋友們,我還是很愛你們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