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搬來現在住處後的不久,附近就開了一家新的素食,實在令人欣喜,這也代表我在覓食的選擇上又多了一家店!

這家來來素食位於大墩路上,在和大墩10街交叉附近,在大墩寶雅的對面,旁邊是清心福全飲料店(有時候會順便去買XD)!


其實來光顧很多次了,但都沒機會帶相機來拍(一方面是不太好意思),最近剛好和大叔來這裡吃飯,就來介紹一下XD。

我點的是紅燒拉麵,這也是我最常點的一道,他們的拉麵真的不錯吃!


大叔點的是乾米粉,還OK!


另外還點了燙青菜。


油豆腐湯。


還有小菜(好像點太多了XD)。


這邊再附上之前曾外帶過的食物--米糕(好吃),但很小一個,可當點心。


青菜豆腐湯。


整體來說,這家素食提供的餐點還滿多樣的,飯類、麵類皆有供應,其中我個人最愛他們的拉麵類,三種口味都還不錯!米糕也很推薦!平常生意還算不錯,大家有空可來光顧!

附上菜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