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同學甯雅生小BABY了,聽說還在坐月子中心,於是這禮拜回嘉義去探望一下她!

聽說這坐月子中心一個月要八萬,看房間果然很高級!


對產婦的保護還頗有模有樣的,一進去櫃檯的護士就叫我們要戴口罩和殺菌劑乾洗手!

一開始我和大沈先到,過了「一會兒」,雅屏也出現了!通常這樣的組合是在嘉義錢櫃才會出現,沒想到這次是在坐月子中心~哈!


當然這都要歸功於勞苦功高的母親,和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爸爸!


本日的行程重點除了探望母親之外,當然還有才出世沒幾天的可愛小寶寶啦!跟我一樣也是八月出生的唷!

真的非常可愛~表情超豐富的,害我相機按不停~

多放幾張BABY的照片各位不介意吧~哈








寶寶會客時間只有半個小時,時間一到護士們就把窗帘拉上,結束會客時間了!

回到房間之後,傳說中的月子餐送來了,聽說一天要吃六餐耶!感覺很補~~~


看到甯雅的月子餐,害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咕叫,於是我們也向她道別回去吃午餐了!

好久沒看到小嬰兒了,看到這些小生命就覺得世界充滿希望的感覺!身為幼教界的一員我要感謝我的同學願意增產報國,為這少子化的社會增添一份希望!


不過另一方面看到跟我同年的同學都已經生小孩了,就覺得現在的我到底在幹什麼啊~~(搔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