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5歲...噢...真是一個令人有點難以接受的事實,沒想到一年又悄悄地這麼跨過去了!

老實說我是個非常低調的人(?),但謝謝身邊還是有人願意記得這個毫不起眼的日子!感恩大會即將開始~(依收到順序)

一謝珮芳學姐遠從峇里島將這雙拖鞋飄洋過海帶來給我~!


再謝所上學姐同學們精心挑選的禮物~~我真的很喜歡,謝謝你們!


三謝我的好同期3318特地準備的精美禮物,也謝謝你的卡片,我真的很感動!(你知道的)


最後要感謝我的高中好友大沈及我的一票好同期~謝謝你們的簡訊及來電!


其他若干人等為保護個人隱私,不便在此公佈,但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,謝謝你們~~當然,最要感謝生下我的老爸和老媽~我的兩個弟弟,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!

25歲,我想也該長大了,必須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,感謝在過去25年中提攜過我的人事物,我想我的這25年過得非常精彩,也擁有許多忘不了的回憶!希望下一個25年仍然能夠精彩萬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