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篇遲交已久的作業,用餐日期為2008/5/12,因為當時忘了拍店家的外觀,求好心切(?)+完美主義(??)的我,堅持要等到某天去拍了店家外觀的照片再上來一起公佈,但日子一天天地過去,不是經過時沒帶相機,就是出門根本不會經過本店,為怕日久記憶退化,還是趕緊上來介紹先。

廢話不多說(明明就講了一堆),這家店是我在找房子時無意間經過的,在網路上還頗負盛名,於是決定和大元來吃吃看!

上圖引用自「素易食」。

店內布置地頗有氣氛,另外還用自取的醬料和餐具區。


這是本店的菜單,還算滿平價的。


首先我們點了一個日式手捲,據大元說很好吃。


大元點了一個「紅麴釜燒鍋」,湯頭...嗯....喝不習慣。


我點的是「日式拉麵」,個人認為太清淡了。


我還有點一個「香草牛奶」,這實在超好喝的!


另外又點了「奶油栗子」(還可以)和「綜合魯味」,魯味我個人不是很推!


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這家的,但不曉得是我不會點菜還是怎樣,總覺得餐點沒有想像中的美味!不過看隔壁桌的日式餐盒好像還不錯,有機會再來試試好了!

最後附上名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