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我從小吃到大...啊不...是我從大一吃到現在的一間素食!那就是在台中鼎鼎有名的素食連鎖店--「天慈素食」!

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天慈就在我們學校附近,位於樂群街上,每天中午生意都很好!


店內的擺設大致如此~


桌上會有這些醬料可以使用


這是本店的菜單,真的都很便宜!


我最常點的組合就是「炒飯+當歸湯」!

它們的炒飯真的不錯!~20元


當歸湯也是超級香的~15元




素燥飯也不錯~飯類外帶都會用這種紙餐盒裝~20元


綜合湯~也很好喝~裡面有豆腐和菜頭~15元


本店的招牌就是炒麵啦!招牌炒麵~15元~外帶是用塑膠袋裝起來的~如果嫌吃不夠可以買20元的~哈




另外它們還有很多種類的小菜,只是本人沒膽上前去拍照~~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去光顧囉!

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1點多...基本上就是只賣中午啦~~由於小本經營,本店並沒有推出名片,也沒有提供電話~哈~~地址我也沒有抄捏~~總之就是位於樂群街和四維街的交叉口~~

吃過多家的天慈,個人還是偏好樂群街這家,餐點美味,價格可親,適合窮學生族群!而且老闆人很親切~我還是會繼續光顧的~也希望大家常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