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大元去建國市場買東西,回來時騎經過綠川東街,於是心血來潮來這間很久沒來的素食餐館吃晚餐!這次是第二次光顧!

這間店於綠川東街接近民權路的位置,機車停車方便性尚可,但汽車可能就要繞一下。營業時間早、中、晚皆有,但時間都不長!


裡面的擺設佈置大概如此。


牆上還有這種勸世文作為佈置。


這是他們的菜單,餐點還滿多的,是奶蛋素的店。




還有這種單張的dm。


大元點的是香椿乾麵,很好吃,我愛這個香椿的味道!!但滿小碗的,大元一下就吃完了!




我點的是蛋包飯,有附湯。這個湯還滿好喝的!


蛋裡面包的是炒飯,還有一點美乃滋。但看上去好像就只有蛋皮包飯,沒有別的內容物!


後來才發現原來有素火腿,和飯的顏色混在一起很難分辨出來!而且炒飯竟然只有素火腿沒有別的??好歹也來個玉米、青豆之類的才像個炒飯吧!雖然味道還算可以,但吃起來有點空虛!


由於大元吃不飽,於是我們又叫了一份水餃!


他們的水餃滿好吃的,外皮厚有嚼勁,內餡包的是雪裡紅、豆皮和冬粉,味道我喜歡,而且不算小顆!!


整體來說餐點還算不錯,但這個蛋包飯實在讓我感覺太空虛了!上網看別人寫同樣這家的食記,為什麼他的蛋包飯有玉米和紅蘿蔔?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ugbug888&article_id=8459067

另一點是我覺得太早關門了,7點真的準時打烊耶!之前還曾經懷疑這間店到底有沒有營業,原來是我經過的時間都是他們的休息時間!

但這家三餐時間都有營業,對於附近的學生或上班族說應該是一大便利!真希望金山路上也來開一間這種店,我才不用每次都要騎車去買午餐!

最後附上名片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