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補交作業-用餐日期:100年8月23日)
這是王品集團於8月在台中新開幕的蔬食餐廳--舒果,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標榜服務的王品集團啦!於是挑個黃道吉日來去光顧--在本人28歲生日當天!

本店位於台中港路和五權路的交叉口,招牌很明顯,應該不難找。


由於是臨時起意,沒有訂位,因此要稍等一下,建議要來光顧的人客還是事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,沒等多久服務人員便招呼我們上樓了!主要用餐的位置在二樓。


這是本店的菜單,套餐價在王品事業中其實還好,380+一成服務費,值得注意的是本店是走健康素食路線,因此有些餐點會含蔥蒜,如不食用者需事先告知。


首先會先送來前菜和麵包棒,前菜還不賴,麵包棒簡直太好吃了,驚為天人。


接著上場的是沙拉,我點的是「優格水果沙拉」,也不錯!


接著主菜上場了,我點的是「蘿美甜心披薩」,服務生會特地附上手套方便客人拿取食用,整個很貼心,重點是這個披薩真的~好好吃喔!而且吃完前菜和沙拉以後,我感覺我沒辦法全部吃完。


朋友點的是「香草松子羅勤義大利麵」,是青醬,口味較重,但真的很不賴,好吃!


好不容易將兩份主餐嗑完,竟然還有副食-果香五穀炊飯,也太飽了吧!副食結束後上場的是飲料和甜點,甜點部分個人感覺稍普通。


由於今天是本人的生日,因此有送小切片蛋糕,生日快樂歌就婉拒了,哈~整體來說,舒果的服務真的很不錯,而且餐點部分也很好吃哦!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光顧的!

最後附上可能看不清楚的名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