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光三班總冠軍-徐佳瑩出首張個人專輯了,星光大道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三屆了,前十強每個參賽者都很喜歡,徐佳瑩這首身騎白馬在星光的初登場就奪得25分滿分,流行音樂與歌仔戲的融合~怎麼會搭得這麼好聽啊~而且歌曲的旋律還帶有一點淡淡的哀傷,真的第一次聽到就touch我的心!

原來的版本我就非常喜歡了,但在新專輯中這首「身騎白馬」有另外製作過,多了一些變化,兩個版本我都非常喜歡,只能說這是一首讓我百聽不厭的好歌!

以下為原本的電音版~有種清新又迷幻的感覺。


MV是新專輯的版本,也很不錯,只是電音的部分拿掉了,改編成較符合流行音樂的感覺。


身騎白馬抒情版
作詞:徐佳瑩 作曲:徐佳瑩,打打  編曲:打打  演唱:徐佳瑩

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
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
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
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

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
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
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
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
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

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
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
放下西涼沒人管
我一心只想王寶釧


延伸閱讀:徐佳瑩星光三參賽精華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