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素食是受到一位熱心網友推薦,看了他部落格的介紹感覺就很好吃,於是今晚心血來潮和學姐一同前往光顧!

在一中街發現這家素食真是令人驚喜,因為一中街的素食店真的非常非常之少,但這家店的位置非常隱密,在胖子雞丁旁邊的巷子轉進去才會看到!


這是小小的一家店面,裡面的佈置也算整齊乾淨,店裡會放輕柔的音樂,另外也有提供書籍可閱覽,有看到一些慈濟的書。


負責招呼客人的是2個感覺有點年紀的阿姨,店裡只有我和學姐兩個客人,兩個阿姨忙完就坐在另一個桌子開始用台語聊天,不曉得是店面太小,還是阿姨們講話太大聲,總之感覺有點吵,和店內播放的輕音樂氣氛有點不太搭!

學姐點的是「泰式酸辣麵」,湯真的又酸又辣,但我感覺還滿好喝的!麵條是拉麵,另外還放有海苔、豆皮、泡菜等配料,還不錯!


我點一碗「香椿乾拉麵」和「蔬菜豆腐湯」,但沒想到送來的是「鮮菇蔬菜湯」,和阿姨反應過後,說收我蔬菜豆腐湯的價錢就好!

香椿乾拉麵的味道還不錯,香椿感覺放了很多,拉麵的口感也很好,另外還放有素火腿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、香菇等配料,算是還滿好吃的!


這個「鮮菇蔬菜湯」顧名思義就是鮮菇+蔬菜+湯,理論上是一道健康美味的湯,事實上它就是,湯的確滿好喝的,我也感謝老闆免費幫我把20元的湯升級為30元,但是...鮮菇是我很害怕的食物,蔬菜是青江菜,也是我討厭的菜,另外還有一種素料,我也不愛,結論就是...可惜了一碗好湯!


整體來說,餐點的方面還不錯啦!阿姨人也算滿好的,只是店的空間有點小,出餐的速度也沒有很快(大概是現煮的關係),還有要提防會煮錯食物,其他都還不錯,我應該還會再來光顧,哈哈!

最後附上menu~裡面好多餐點都好想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