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同期-3313佩儒在日前報名了一項令人驚奇的活動(老實說他的任何行動都很令人驚奇),那就是--「烏大龍觀光大使選拔大會」,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行銷台中縣烏日、大肚、龍井的觀光,而舉辦的一項活動!有興趣的朋友可查閱相關網址:烏大龍觀光大使選拔大會

先來介紹我們可愛的儒妹妹~原本就是個正妹!


自從得知佩儒參加了此選拔之後,我變得比她本人還興致勃勃,從初選開始就一直關心她的比賽近況,果然我們佩儒實力堅強,不負眾望,一路過關斬將,終於進入了總決賽!!

之前的初選、複選都是在清心溫泉會館舉行的,這次的總決選將比賽場地拉到了烏日觀光大街,特地配合烏日啤酒文化觀光節,在9/27的晚上7點展開序幕!

到場捧場的同期有我、3311和3310,第一次看這麼正式的選美比賽(雖然主辦單位一直強調這不是選美),真的感到很新奇也很有趣!

在煙火秀、主持人寒暄幾句、介紹評審、貴賓致詞...等冗長的開場結束之後,比賽終於正式開始!

進入總決選共有18位佳麗!一開始是旗袍走秀,每個人的身材和pose真不是蓋的!猜猜佩儒在哪裡呀!?

(左排第3位)

全部出場完畢後,佳麗們開始自我介紹~~來聽聽咱們佩儒講的吧~~只能說深得我和秋利的心~~和其他人比起來真的是講得超好的!


接下來是休閒服走秀~大家都充滿著青春與活力~(佩儒約是在1分14秒出場)


下一個項目是--才藝表演,咱們佩儒表演佛朗明哥舞,真是太讚了~


再來是火辣的泳裝走秀~~嘖嘖嘖(約2分07秒出場)


接著是高貴典雅的晚宴服走秀,佩儒是穿著高貴的黑色禮服,超有氣質的啦(約1分09秒出場)


最後要進行的是,令人心驚膽跳的--機智問答,但我們佩儒不愧是見多識廣,總是神色自若、心定神閒啊~~說的好!


全部項目進行完畢後,評審們進行約10分鐘的討論,中間穿插著煙火秀和摸彩活動,好不容易要宣布名次了,但可恨的是我的相機竟然在這時候給我沒電了!!(咬牙)

宣布名次真的是件很令人緊張的事,一開始頒了5位最佳親善獎,沒聽到佩儒的名字,恩,沒關係,這不是我們期待的獎項!

再來一口氣頒佈了最佳儀態獎、最佳造型獎、最佳泳裝獎、最佳台風獎、最佳口才講、最佳人氣獎、最上鏡頭獎,但仍然沒聽到咱們佩儒妹妹的名字!喔買尬~眼看台上只剩六位佳麗,我們在台下的人心裡也跟著愈來愈激動!

接著頒發了龍井大使、大肚大使~~而在念到烏日大使時,喔!!我和秋利都激動的站起來了!!當主持人問「你們覺得會是誰??」時,秋利不禁大聲的喊出了「佩儒~~~~!!!!」,得獎人果然就是正港的烏日代表--陳佩儒小姐啦!!!!喔~~~我和秋利激動的一直尖叫~~~真的是太HIGH了~~~佩儒真的好棒~~~!!!


此為手機拍攝,畫質不佳請見諒,請藉由聲音來體會我們當時興奮的心情吧!

剩下的三位想當然爾就是前三名啦!恩~~論身材、氣質、談吐真的都還不錯啦(敷衍?),但我們心中的第一名當然也是佩儒小姐啦!!整個活動結束後,趕緊跑到後台和他合照,佩儒整個人都打扮的閃亮亮的~超正呀!!真是我們33期之光~~哈哈!

不知不覺時間都快11點了,沒想到這個比賽竟然到這麼晚,看到時間真是嚇一跳,由於太晚了就沒和佩儒他們去聚餐,騎回來的一路上風颼颼的吹著,感覺我連人帶車都快要被吹跑了,突然才想起有颱風要來的樣子!呃...有點離題了~~總之再次的恭賀咱們儒妹妹獲選為烏日觀光大使,你真的是當之無愧!!這才是愛歹完..噢不!是愛家鄉的表現呀!!你是最正的烏日美女!!

比賽相關文章請點選3313本人網誌: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