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大四(還是大三?)的那一年,我在中友百貨與你相遇,並將你帶回我的身邊,開始了我們難分難捨的日子。

你算是歷屆雨傘中,跟了我最久的一把了~畢竟你的身價也是我買過的雨傘中最貴的一把~曾經與你分分合合,但最終你還是會回來我的身邊,算算日子,也大約有4年了吧!

無論在豔陽下、在大雨中,你總是扮演了最稱職的角色,為我擋去日晒雨打之苦。你自動開合的功能,也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。即使4年了,你依然穩固如昔。很難想像在上個禮拜,我還撐著你在雨中行走~而如今,你卻永遠地消失在我的生命中。

這一場卡玫基,除了讓我歷經了生平最可怕的一次水患外,你竟然也跟著大水離我而去了,我甚至連你是在何時何地離開我的都不知道~我曾試圖將我的機車停在路邊,欲在汪洋一片的大水中找尋你的身影,但一輛又一輛的汽車在大水中呼嘯而過,我只見黃沙滾滾的大水~卻無法看見你的身影~只能忍痛捨你而去~

等水退了之後,我騎著機車在原路繞啊繞的~卻再也找不到你了~真的很難接受你就這麼離我而去的事實~無法將你當作身外之物~~畢竟我們曾有過4年相依為命的日子,沒想過我們竟是以如此突然的方式分別!

試圖從照片中找尋你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痕跡,卻發現我與你的合影,竟是少之又少~






誠心地希望你不是被汽車給輾過,或是成為垃圾被清掉~希望能有識貨人將你拾起,繼續發揮你生命的價值~即使你不在我身邊,我也會懷念你的~~衷心祝福你能過得好~



對了,我已經續弦了,別太擔心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