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年9月(還是8月?),由於實習的需要,你進入了我的生活。你美麗的外型,與實用又易入門的功能,總是讓我對你愛不釋手。

從此之後,你陪著我上山下海、出生入死~我的生活總是少不了你!那是一段多麼美麗的日子啊!


為了保護你,我還幫你買了一個堅固的窩!但我從來沒想過竟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懷念你!


曾經,你拍下了許多令我感動又難忘的照片!










都怪我最近對你的忽略,沒有保護好你,竟然讓你受此重創!!


心中有再多的悔恨都挽回不了你曾經青春美麗的臉龐,對於你我只有抱歉再抱歉,再等我一陣子吧!我會找醫生幫你治療,不會讓你輕易離開我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