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某次在回嘉義的國光號看到在播映「死亡筆記本」,開始對這部電影產生了興趣,由於劇情內容是兩位天才的對決,這種運用推理鬥智的劇情內容完全對了本人的胃口,在車上來不及看完,也因此回來後運用各種管道總算將這一部看完!

續集「決勝時刻」也很精釆,同樣也是兩人鬥智的過程,最後的結局當然是邪不勝正,天才偵探L獲得最終的勝利。


但為了捉拿「奇樂」(killer),L也拿了自己的性命作賭注,他在死亡筆記本寫上自己的名字,將在23日後於睡眠中安詳的死去,即使最後戰勝了夜神月,但面臨死亡的命運卻無法改變。

原本死亡筆記本的劇情到此結束,但L這個角色實在太吸引人了,除了他天才般的智慧外,他的扮相、舉手投足和愛吃甜食的性格讓這個角色十分鮮明。因應廣大L迷的要求,想知道在他最後的23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於是開拍了L的番外篇,敘述了L在這最後23日的生活。


沒錯!本人也成為L迷了!過年這幾天電視一直在播L的預告片,根本就是要叫我去電影院看他嘛!於是昨天拉著大元一起去看了!

本片由L(松山健一)獨挑大樑,從頭到尾都是L令人看了真開心啊(灑花轉圈)!關於電影內容就請大家上戲院去看吧!(笑)這裡來介紹一下我愛的L好了~

L,天才偵探,一位面色蒼白的少年,有著極深的黑眼圈,愛吃甜食,總是彎腰駝背,思考時有把大姆指放在嘴邊的習慣!






另一個最常讓人模仿的動作就是,只用姆指和食指拿任何東西!






其實他本人是很帥的!而且沒想到他的年紀竟然比我小,才22歲!






難得我對柯南以外的日本人產生興趣呢!哈哈哈~誰叫我是偵探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