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交換禮物的活動,我和大元原本想到德安家樂福去找尋靈感,但才到一樓便看見有各地名產的特賣會,四處張望了一下,突然瞄到有一攤在賣貢糖,又可以試吃,於是就過去瞧瞧。

說到貢糖就想到金門,就像太陽餅之於台中一樣,雖然它號稱是貢糖的創始店,但我抱持保留的態度。


為了交換禮物的品質著想,我們毫不客氣地試吃了各種口味!它們貢糖的種類有滿多的,而且素食的也不少。

對照圖鑑,這個應該是香脆貢糖,還不錯!


這個豬腳貢糖,差點被它的名字給騙了,店員要拿給我試吃的時候還跟它說我不能吃,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外形像豬腳,其實是素的。


這個應該是碧玉酥,裡頭綠色的是抹茶,好吃,但很容易碎掉。


這個很好吃,叫延壽酥,主體是用南瓜子製成的,而且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,號稱低糖低熱量,大推!


看在給人家一直試吃的份上,於是和大元合買了六包,一包100,買五送一。


一包有12個,此為綜合口味。


附上圖鑑和價位表。







如此有誠意地準備交換禮物,結果看到自己抽到的禮物,心裡第一個念頭:「這是蝦毀?」




只能說,這本書對我來說太深奧。

只能說,我真的不喜歡玩交換禮物。

開始懷念吃葡萄乾的日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