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防範強颱聖帕的來襲,以及本人的颱風不出門政策,昨天我到了家樂福採買我這幾天的糧食。

由於買得有點多,以及颱風生活太無聊(還有時間無聊?)於是我決定來介紹一下我昨天的戰果!

首先是必買的泡麵!(雖然我還沒吃到)

這個是上次西南氣流來時,我到7-11買的,到現在還沒吃!

再來是我昨天的新發現,用泡的粥!今天中午泡了一包,感覺吃不飽!(可以當早餐吃)

還有無聊時吃的零嘴!(不過好像不是素的)

還有這個

還有這個~好吃

再來是我之前就已經買好的雞絲麵!

還有這個也是我的新發現,也是跟雞絲麵一起買的!用泡的湯!


以上是可憐窮學生在宿舍過颱風天的實況報導!現在外面風還呼呼地吹著,真怕窗戶被吹破啊!希望颱風趕快過去!


後記:現在賣場素食的東西已有增加的現象,但還不是很普及,以致於每次要找素食的食品就要像尋寶一樣!希望以後素食者能有多一點的選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