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在辦公室中聽到廣播說,JJ在12/19要來台中辦新專輯的簽唱會。什麼?那不就是明天嗎?明天JJ要來台中找我?一定要去看他的啊~多久沒見了啊~

於是在12/19的當天,儘管冷氣團來襲,我還是義不容辭地前往廣三SOGO,但...SOGO不是常常見到嗎?怎麼真的一要去,就一直走錯路,看來我和百貨公司真的很不熟,經過幾個峰迴路轉,終於讓我到了目的地!


雖然到達時剛好5點過一些些,不過幸好JJ還沒有來,海報背板也剛裝好,真是超帥的,主持人也先和台下套好默契,待會JJ來要向他說什麼話之類的。


過了一陣子,我的JJ真的出.現.了!先帶來新專輯的主打歌-第幾個100天,多好聽啊!


唱完後,主持人訪問了一下JJ的近況,好久沒見到JJ,真是令人高興!


再來好像是簽唱會必有的-與歌迷互動活動-先選6個歌迷上台,分成三組玩黑白猜,贏的可以和JJ背對背拍照!


接著JJ又帶來另一首新歌-好像也是這張專輯的第二波主打-加油,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首!


唱完歌後,當然就是歌迷最期待的簽名啦!原本在到現場之前還有一點猶豫,後來心一橫還是去買了專輯,400大洋~


簽名隊伍排超長的~


好不容易輪到我~天啊~JJ離我好近,簽名前還抬起頭看了我一眼,害我只能一直微笑著看他,說不出話來~簽完名後和JJ握到了手,喔!這個瞬間實在太感人了~~光這個握手就值200元!

簽完後在台下繼續欣賞我最愛的JJ在幫別人簽名,天氣真的好冷,害我在台下一直跳跳跳的~~聽說最後還有大宗的一整箱700張要簽,於是我跑去附近的7-11買了一杯咖啡,再回來等待JJ。


好不容易簽完名了,JJ和主持人聊了幾句後,就向我們道別了~~在JJ回到車上的途中,還和沿途的歌迷握手,我「剛好」也站在那「沿途」中,於是我又和JJ握到了一次手~~喔!又賺到200元了!


曲終人散,只留下一張JJ簽過名的專輯陪伴著我,但我會記得我這次和他握到兩次手的,哈哈~


最後當然要幫JJ好好宣傳一下新專輯啦!林俊傑-100天-2009/12/18全亞洲同步發行~請大家多多支持!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ghs 的頭像
    cyghs

    宜隱不宜顯

    cy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